WREO(伪)USB4 硬盘盒

不知道什么原因雷电4的8系主控一直没人拿来做硬盘盒,之前等的不耐烦了就入了个雷电3主控 JHL7440 + JMS583 的缝合怪盒子,但着实被坑惨了。大概当时还是初期,各家的缝合怪盒子全是公版设计,买回来在我的 M1 Mac 上全都有问题,不是不识别雷电就是协议速率有问题,总之都是不能用。然而最近我逛京东的时候发现有家跟进迭代了几次 JMS583 到 A3 版本,按照他们的描述应该是修复了很多跨协议之间的 BUG。

三版本对比

红主板介绍

开箱

包装盒正面

包装盒背面

吐槽:几款共用一个包装盒,太省了吧

本体与配件

Type-C 接口

尾部铭牌

外壳固定螺丝

吐槽:尾部这个固定螺丝的大小和他螺丝孔倒角的大小不匹配,导致装上去之后不是平整的。

红色主板,非公版设计

JHL7440 + JMS583 A3

测试

测试平台:MacBook Air (M1, 2020) 8GB RAM
测试软件:AmorphousDiskMark 4.0,设置为 8GiB
测试协议:雷电3
测试线缆:15cm 雷电4数据线
测试硬盘:Intel 7600p 1T(760p 联想 OEM 版)+ 西数 SN550 1T(老)+ MICRON B17A 2T + Solidigm P44 Pro 2T
硬盘固件:7600p: L14P, SN550: 211070WD, P44 Pro: 001C
分区格式:APFS
环境温度:10°C

PS:由于手边没有 Windows 电脑没法测试 Windows 下的雷电与 USB3.1 的速度。

雷电控制器信息

7600p

硬盘信息

测速结果

待机温度

测速温度

SN550

硬盘信息

测速结果

待机温度

测速温度

MICRON B17A

硬盘信息

测速结果

待机温度

测速温度

Solidigm P44 Pro

测速结果 APFS

测速结果 NTFS

固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J2kUelbcuqibc1mYeavwg 提取码: f6fa

更新步骤

后记

2022-11-18:前几天把盒子寄回去升级了下 JHL7440+JMS583 的固件,583 可以用户自己升级,但是 7440 因为 Intel 的 NDA 就没办法只能由他们升级。

京东固件更新通知

JHL7440 68.1 固件

JMS583 2.13 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