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开箱体验

关于换机的动力,仔细想了想我是从 iPhone 5s 之后也就是苹果开始使用弧形边框的时候彻底放弃 iPhone 的。而今年他们又回归到了直角边框,这勾起了我的一点欲望。再加上这么多年我对国内 Android 软件环境越来越失望,以及国产机刷类原生问题一堆,不刷这国内的皮又做的稀烂,而 Pixel 又越做越倒退。综合起来导致了这一次的换机行为。

选购

开发布会那会儿还挺纠结是选 12 还是 mini 的,不过想想 mini 的电池可能会彻底拉跨以及 mini 得等到十一月那就直接 12 了。至于为什么没有上 Pro,一个是我用不到,另一个就是穷了。
另外 12 全系都是 X55 基带也就是说不支持 VoNR,挺可惜的(之前网上总有人 YY 是 X60,我寻思苹果也不是时间管理大师啊。一个 Q1 才发布,样片才出没多久的芯片苹果哪用的了,再加上手机零部件该定的早都定了我还没听说过途中换的)至于苹果不送充电头这事我倒没什么太大波动,只能说一句鸡贼。

官网对比图 订单邮件

关于配件,买了一张钢化膜(到手之后才发现其实是两张),一个手机壳,一个 Anker Nano 20W 充电头。手机壳先凑活用用,等第三方带磁铁的壳出来之后找定制做。至于充电头,因为我自己有一个小米 GaN 65W,所以目前只需要一个足够小的外出用。

老七家的钢化膜 老七家的手机壳 Anker Nano 20W

开箱

22 号中午 12 点多收到了发货的短信(也不知道为啥延迟俩小时左右,可能因为我是携号转网的号码?)然后去网页看了下。嗯,是 EMS。

发货通知 EMS 物流信息

23 号中午 11:32 EMS 派件员打来电话确认人是否在公司,然后就拿到啦(立马贴好膜带好套 23333
以下点击查看原图

5G

我去看了下移动的 5G 套餐。妈耶,满血 5G 得上个人208元及以上或融合299元及以上的套餐才行,那穷人暂时用不起满血 5G 的。

4G 套餐 = 限速 300Mbps
5G 优享服务的套餐 = 限速 500Mbps
5G 极速服务的套餐 = 1Gbps

5G 套餐个人版 5G 套餐融合版

测速

我目前的套餐是花卡宝藏版(不是 19D。

Speedtest

行吧.jpg,至于真 5G 那下个月一定 2333

5G 套餐限时优惠 7 折 5G 套餐

拍照部分待更新…